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一年級到四年級我的學習有時不認真,媽媽為我生氣。有幾次,我學習不認真,媽媽每天再忙,也要檢查我的作業,記得有一次,我做完作業后,把作業本交給媽媽檢查,媽媽看后很生氣,媽媽問我:“你上課認真聽沒有”?我說:“認真了”。媽媽說:“認真了,基本的題怎麼會做錯呢”?媽媽看到我不出聲了,嘆了口氣,放低聲音,耐心地幫我講解做錯的題,直到我聽懂為止。題講完后,媽媽對我說:“上課一定要認真聽,學習要有主動性,要 有不懂的就要問老師。    

現在,媽媽幫我做的事就更多了。修改作文,教我做題目,指導我寫字,陪我讀英語……尤其,有時節假日,我報名參加圍棋比賽,媽媽不休息也要陪我去,每次媽媽都拿着一瓶水站在外面等我,一等就是一上午,可媽媽從來就沒有厭煩過。 

  啊,親愛的媽媽,您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感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