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丑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丑公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以前,有一個國王,一個王后,王後生了兩個女兒,女兒是對雙胞胎,但是,他們卻又着天壤之別,大公主,雖然很美麗,但是十分愚蠢。小公主雖然很聰明,但是很醜陋。

  大公主對小公主說:“瞧你那一副醜陋的模樣,滾!”小公主沒說話,她是聰明人,可不會為了一些事斤斤計較。兩位公主轉眼到了出嫁的年齡,很多別國的王子知道了她們國家有個漂亮公主和個醜陋公主,大家都要娶漂亮公主為妻子。漂亮公主很得意,但是因為她笨,經常說錯話,所以大家都不喜歡她了,儘管她很漂亮,所有的王子都失望回歸了。第二年,又有很多王子來求婚,幾乎所有的王子都想娶漂亮公主,只有一位丑王子,他喜歡醜陋公主,公主說:“我長得如此醜陋,你為何還會喜歡我呢?”丑王子說;“噢!或許我更醜陋。”公主流淚了,因為真正有人愛上她了,而且還是真心的。公主的一滴眼淚落到王子手中,王子的容貌變得十分英俊,而公主呢?她也成為了一位美麗公主,比她的姐姐好看一千倍。大公主眼紅了,決心要害死小公主。

  小公主決定嫁給這位王子,王子介紹;“我是密斯國的。第一繼承之子卡利密斯!”大家都很驚奇,沒想到這位丑王子就是著名的聰明之子——卡利密斯!小公主走了,大公主的怨氣沒法消掉,大公主是個笨公主,她想了很久,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她找到女巫,讓他害死公主,這位女巫叫美雪兒,她可是位善良的女巫,也就是為公主祈福的女巫,女巫聽到她要害死自己的妹妹,變使出魔法,將大公主變成了,既醜陋、又愚蠢的公主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存心去害死別人,比你好的還有很多啊!

您正在瀏覽: 丑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丑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