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一課 

  今天,茅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有趣的課——《祖父的園子》。 

  上課鈴在一剎那之間響起,只見班長大喊一聲,開始背成語,,我們無精打采地背誦起來:“垂頭喪氣、沒精打采、愁眉苦臉、漫不經心、眉飛色舞……在我們朗朗上口的背書聲中,茅老師大步走了過來,老師開始上課,這次上課有些與眾不同,老師先給我們練習思維,老師說:“一個人在沙漠里死了,旁邊有一個包,,只要打開包,他就不會死,請大家猜一猜。我們“唰”的一下,基本上每一個人都舉手。老師終於叫道我的名字,我胸有成竹地回答道:“他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他的包是降落傘。全班聽了哄堂大笑。老師說:”你是正確的。”大家才停住了笑聲。我們自己瀏覽課文,並寫出5個怎樣的園子。我快速的瀏覽課文,並寫好了五個詞語。看見別人還在埋頭苦讀,我便修改起來。只見茅老師叫茅瓏瀛去黑板上寫第一個園子,茅瓏瀛一筆一畫地寫出了生機勃勃、五彩繽紛、應有盡有、快樂、自由。 

  接下來老師開始提問:“你們遇到過哪一件事最快樂?茅瓏瀛第一個舉手。他說:“鏟地。”老師緊追着問為什麼是鏟地。“因為很有趣。”“為什麼很有趣。”我們立刻笑起來,有些人手摸着肚子,手不停的敲桌子,有些人哈哈大笑,嘴張得像一個一個大蘋果,有些人笑聲傳遍了整個校園,茅瓏瀛只好敗下來了。 

  這節課我們在背書聲中開始,在歡笑聲中結束,真是一堂快樂的語文課。既學到知識,又不乏味枯燥,我喜歡這樣的語文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