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小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小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那個小院,名副其實,就是很小很小。

  綠化不怎麼多。僅僅只有院里那顆健壯的桃樹,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在哪兒的,反正它已經陪了我很久了。一到春天。慢慢抽芽,漸漸開花,粉紅粉紅的點綴着單調的小院。還有,牆角的胭脂花。那年冬天,因為無聊,便把胭脂花的種子散在牆角,誰也沒想過原來它的求生慾望那麼頑強,第二年春天,它就不經意間,密密麻麻的長滿了牆角,反而成了一道風景。還有三兩盆弔蘭,是爸爸種的,可是卻因沒有時間護理,現在是枯黃枯黃的了。還有那些不知明的小植物,不是草,卻像草。沒有人注意過它們,他們不知道從哪裡來,故也不知道怎樣生存,不知道什麼時候消失,呵,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復活。

  我們常在小院里玩耍,甚至不分晝夜的耍。因為小院周圍都是建築,建築群又很密集,幾乎就沒有什麼風,陽光都懶懶的,疏散的撒在小院里。我們都喜歡打羽毛球,看着球在空中飛來飛去,窗台上的小貓都調皮的想越窗而下了。夜晚是靜謐的,月亮和雲朵在竊竊私語。小院黑漆漆的,值班室門口昏黃的燈光卻讓人覺得很安心,就在那柔和的燈光下面,我們就坐着一面說話,一面唱歌,嘻嘻哈哈的笑做一團。進院子里來的人都用好奇的眼光盯着我們看,而我們不屑的別開了臉。

  小時候,大家都很熟悉,串串門什麼的,見面了也親親熱熱的喊開了去。今天我往這家混飯吃,明兒家裡有好吃的了,少不了叫上玩伴一塊來。可是,現在的小院,怎麼說呢,來了越來越多不熟悉的人,來來去去,以前的人也只剩下那麼幾個了,各自呆在自己家裡,沒有交集。真實的,只是,我們還可以一塊去上學,我還是歡迎她們來我家,然後做一些好吃的,玩一些幼稚的。時過境遷,要走的都搬走了,留下的也都為了學業去刻苦了。小院里冷冷清清,心裡也有一點不是滋味,原來長大也不過如此。

  我們那個小院,名副其實,就是很小很小。過去很小,現在很小。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小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