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冤家對頭我最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冤家對頭我最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冤家對頭我最慘 

永仁 大壩完小

  黃冠華 

身為組長的我掌管着一個小組,其中有一對死臉厚皮的冤家天天四面八方惹事,令我頭疼。可這還不算,最使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為什麼這對冤家一個坐在我旁邊,一個坐在我前方。這是老天故意氣我,還是我上輩子有什麼錯誤。哎,這對冤家一鬥起來,我就沒了安寧。時常他們一拼我實在受不后就會和他們一同拼打起來!這不,昨天夜裡的自習時停電了,老師也正好不在,於是我們又各自布置兵馬打起來了。 

昨天夜裡的晚自習,老師有事,所以我們自覺地背起了“經卷”來……“嘰哩哇啦”的聲音過後,經過全班同意,大家展開的精彩絕倫的文藝表演……此時我歡騰起來,那對冤家也歡騰起來了。“還好!他們沒打”。我暗暗慶幸后,興奮地衝上舞台——講台,但此時此刻那些自告奮勇的同學已經站滿了舞台,我為了表演一下我是才藝還是用盡全力擁進歡呼的人群中跳舞、唱歌……我跳啊跳……直到出神、陶醉了才肯下舞台。最後我和最好的朋友張開隆到座位,接下了我和張開隆跳了自創拉丁舞等等而我跳的時候那對冤家卻在笑,可惡! 

真是:“不是冤家不聚頭吶”!你猜我看到了啥子東西?冤家又拼起來了。他們狂叫着:“周天,老我要把你這狗皮拔下來。”“叫什麼叫只知道周天、周天,周你老母,老貓!接着還把我的書推來推去,狗胖(綽號)還拿着我的書直打貓哆哩(綽號)。接着他們又叫到:“死貓仔你也有今天,被老子打”“瘟、瘟、瘟,再叫別怪老我不客氣”……我看不下了走過去對他們說:“搞什麼?找打”。我搶回書“啪——啪”幾聲給他們點教訓后,為了不受他們影響和追打,我偷偷溜到張開隆那坐了…… 

啊!太可怕了我原不想和他們打,可就是情不自禁啊!冤家阿冤家你們好狠毒,好可惡!找揍……! 

註:同時在優秀髮表。

您正在瀏覽: 冤家對頭我最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冤家對頭我最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