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個同桌,她雖然是個女孩,但是卻有一個十分不好的習慣,那就是每天都不帶紙。

  上課的時候,她的鋼筆出水了,染到了她的手指上一些墨水,她就開始眼巴巴的看着我,一看她的表情我就知道,一定是有沒有帶紙。我就二話不說,將自己的紙掏出來給她,讓她趕緊擦手。

  等到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們倆一起去了食堂。當我們都吃好了時候,我就從兜里掏出來紙巾擦嘴,但是看着對面凳子上的她,又換成了一種眼巴巴的表情,一直在默不作聲的盯着我看,我瞬間明白了她原來是又沒有帶紙。沒辦法,我就嘆了口氣,把紙巾撕開,給了她一張。

  由於我有一個不喜歡自己帶紙的同桌,所以我的紙用的都特別的快,媽媽有一陣子還在說我用紙太快太浪費了呢。真希望她有一天能夠養成帶紙的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