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在我的百寶箱了存放着許許多多的事情,但是有一件事情讓我非常刻苦銘心,即使說是一件小事,但表現了一個人熱愛祖國的心。

  在五年級的時候,我的同桌是一個國旗手,負責升降國旗。

  一天中午,在回家的時候,突然天上烏雲滿布吹起了大風她一看見說:“不好了。”徑直向學校跑去。我莫名其妙,連忙向她追問,她只說:“不好了,不好了……”我想弄給明白,就跟着跑了過去。

  只見她只向學校跑去,去到學校就放下書包,連忙向操場跑去我一看便恍然大悟了。這時烏雲聚在一起了,下起了傾盆大雨了。她冒着大雨,往國旗台跑去,去解升國旗的繩子。可能升國旗的繩索弄得太緊了,或是雨水淋濕了很難解開,她沒有放棄,最後還是把國旗的繩索解開了,把國旗降了下來。

  她把國旗降了下來以後,摺疊好,帶回家。認真清洗后,小心晾曬。

  第二天,她把國旗帶回了學校,將國旗升了上去,國旗又恢復了往日的光彩。看到空中飄揚的國旗,她臉上浮出了一絲笑容。

  雖然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切表現了一個人熱愛祖國的心。

  六年級:黃明輝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