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殊的鬧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鬧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說道鬧鐘,在大家的印象中,就是那種圓圓的鐘面,然後你設定好時間,到了時間之後,它就會自動響起催促你起床罷了。可事實上,這種鬧鐘在以前可能還是比較流行,而在當今電子產品如此發達的當下,似乎也已經淘汰出局了,而取而代之的是手機。那是因為手機的鬧鐘鈴聲比較多樣化,尤其是對小朋友來說,更是新鮮的。可今天我要講的這個鬧鐘可比較特殊啊!那到底它有什麼特殊之處呢?就讓我來細說吧!

  要知道這個鬧鐘可不是普普通通的那種鬧鐘,也不是手機啊!它可是會動,而且有一定的思想的哦!那麼,到底是什麼呢?哈哈!這隻特殊的鬧鐘就是狗狗。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養狗狗了。這位網友也是如此,它在家裡養了一隻哈士奇。可這個主人特別的懶惰,尤其他特別的喜歡睡懶覺。這不,又到了星期天了。主人又躺在床上呼呼大睡。這個時候哈士奇就進了主人的房間,朝着主人就是一陣狂吠“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好像在說:“主人,起床了,我肚子餓了,快一點給我準備早餐吧!”當主人一臉睡眼朦朧的看着哈士奇,就對它說:“寶寶啊,就讓爸爸再說一會兒吧,好不容易到了周末,你就行行好吧!”誰知道,哈士奇可是一點而商量的餘地都沒有,又是對着主人一陣狂吠,主人只好拿起被子把頭蓋住。誰知道,哈士奇,一下子撲到床上,把主人的被子給掀開了。它又朝着主人一陣狂叫,而且是非常地兇猛“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好像在說:“我最後一次下通牒了,你要是再不起床的話,就休怪我不客氣啊,我可是要出絕招了。”當主人一聽到哈士奇要出絕招了,就嚇得一下子一骨碌從床上起來,他討饒了,說道:“好吧,寶寶,爸爸這就起來給你準備早餐,我認輸了。”這下子,哈士奇就收斂了。

  自從主人有了這隻特殊的鬧鐘之後,就不敢睡懶覺了。這隻鬧鐘可比那些沒有生命的鬧鐘要好很多。要知道,以前主人用那些鬧鐘,每次鬧鐘響起來的話,主人都會用手把它按掉,這些鬧鐘也只是形同虛設罷了。不過,自從哈士奇充當這個鬧鐘以來,主人就不敢賴床了。那是因為哈士奇有絕招——拆家。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鬧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