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媽媽說說心裡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媽媽說說心裡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 

  您好! 

  您在我的心目中是個典型的溫柔媽媽.您有一雙水靈的眼睛,但令人討厭的魚尾紋過早的爬上了您的眼角.您和我朝夕相處,每天笑迎笑歸.可是,您太不講信用,而且輕視我們小孩子. 

  您還記得嗎?有一次,微機老師讓我們帶腳套.我回到家,囑咐您要給我做個腳套,您連聲答應.等要上微機課那天,我向您要,可您卻說:"曉慧,媽媽沒做,給你兩個塑料袋也一樣能代替腳套的."您知道嗎?我心裡是多麼怨您嗎?我再三叮囑您一定要做,可您失信了.您知道一句名言吧!"輕諾必寡信"您這樣讓我以後怎麼相信您? 

  還有一次,我在跳繩時,一下子把腰閃了.我望着窗台上的"天王神罐"便喊着:"媽媽,我腰閃了,快來呀!"您走過來,關切地說:"以後跳繩小心點."就用手揉了起來."媽媽,用手揉多疼啊,還是用拔罐拔吧!"我乞求說."小孩子,用什麼拔罐啊?我說算,拔罐是個大人用的!"媽媽,您不應該這樣輕視小孩子.您也有童年,您應該體會到小孩子的感受啊! 

  媽媽,您是一個普通平凡的人,但在我的心目中卻是那麼偉大.我相信您一定會改正缺點的,做一個十全十美的好媽媽! 

  祝您青春永駐! 

  您的女兒:XXX 

  2009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對媽媽說說心裡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媽媽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