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牽牛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牛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純潔的荷花,愛美麗的茉莉花,但我更愛粉紅色的牽牛花。它的根和葉都和其它花相同,它的花嬌小可愛,一盆可以開五六朵花,每朵花可以有七至十幾朵花瓣,非常美麗。

 春天,我把它的種子種在土裡澆水,讓它在陽光下茁壯“成長”。不久它便抽出了嫩芽兒,好像在說:“瞧,我多勇敢,鑽出了土地”。


夏天,它那含苞待入的花朵終於盛開了,像一個個粉紅色的小喇叭。經過風吹日晒,它越來越挺拔,好像在感慨:“經歷了風雨就會見彩虹,像我一樣感受長大的喜悅吧!”。

 秋天,它蒼老了許多,像一個年邁的老爺爺。在淅淅瀝瀝的雨中,有些花瓣謝了,像紅色飛舞的蝴蝶。


 冬天,它調謝了,像一個又瘦又傷心的老奶奶,我看着它,心中有些難過。可“堅強”的牽牛花好像在說:“不要緊,落下的花瓣變成了我的養料,可以讓我來年再次生長。” 牽牛花雖然謝了,但它給我留下的快樂是不可磨滅的。

  四年級:張峻愷

您正在瀏覽: 牽牛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