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教師節的禮物

  今天是一個神聖的日子——教師節。早晨,當秋陽將陽光灑向大地時,小紅便背着書包,早早地來到了自家後院。那裡盛開着各色的野菊花。小紅情不自禁,摘了這朵,又看中那朵;這朵黃菊多麼嬌艷,而那邊的紫菊又顯清雅……不知不覺中,她已將菊花抱了個滿懷,她清理了黃與紫兩束菊花,顧不得擦去額頭上的汗水,急匆匆向學校走去。

  小紅來到學校,來不及放下書包,就跑向了辦公室。現在離上課時間還有一個多鐘頭,一定要趁老師還沒來先把花兒送到辦公室。她這樣想着,一口氣來到了辦公室。小紅推開辦公室的窗戶向裡面看了看,桌子上擺放着小紅再熟悉不過的秦老師的辦公用具——秦老師上課常用的教具——地球儀,一個已經很陳舊了的筆筒,裡面裝着幾枝筆和一把尺子,桌子正中間,秦老師的課本還沒合上,上面秦老師的眼鏡還沒合攏。秦老師昨晚一定又工作到很晚才離開學校。秦老師是多麼熱愛自己的事業,對工作多麼負責呀!想到這裡,小紅滿懷深情地把鮮花插入了秦老師的筆筒里,開心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