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堂特別的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特別的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上課時間到了,請同學們回到教室上課。”上課鈴響了,教室里一反之前亂鬨哄的。雞飛狗跳的情形反而是十分安靜,沒有人說話的場景。為什麼呢,讓我來告訴你吧。

  老師曾對我們說過,今天上一節公開課。在此之前,老師對我們說過:“公開課上,老師提問的問題,盡量都要舉手!”

  到了這一天,別班老師及校長都來了,也就是說,這節課我們必須上好,否則老師的臉都丟大了。

  上課時,老師繪聲繪色的講着課,而我們則一直舉手回答問題。

  這時老師讓我們大聲的讀主題歸納。我們讀了一遍又一遍,隨後老師挑了幾個學習比較好的同學,讓他們背了一遍。隨後,又有組長進行回答老師的問題。

  坐在後面的校長老師也都滿意的點點頭,用筆在紙上寫着什麼東西,還不住的交流一會兒。不過他們很快就會停下來,靜靜的聽着。老師講到精彩的地方時,她都會讓我們閉眼。由她讀給我們聽,讓我們去幻想那個畫面。

  在不知不覺中已經下課了,老師宣布下課了,我們向校長老師們說了聲“老師辛苦了”就下課了。

  這節課提高了我們的控制欲,真希望在多上幾節這樣的課。

您正在瀏覽: 一堂特別的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特別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