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雪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雪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動物的世界多姿多彩,每一隻動物都很靈巧、可愛。童真童趣的孩子們都有自己及其喜歡的小動物,喜歡它們的眼神,喜歡它們俏皮可愛的滑稽表演。我,也不例外了!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我家的小花貓。它的名字叫雪球。因為它有一身雪白雪白的毛,只有耳朵是黃色的,特別漂亮。它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珠是藍色的,它還有一隻特別靈敏的鼻子,連鄰居家做飯傳出來香味都聞得見。

  我家的雪球很粘人,每當我放學回家,它都會跟着我,讓我抱一抱它,或者我寫作業的時候,它會跳上桌來,在草稿紙上彩印幾朵小梅花,還在那高興的叫喚。

  我家的雪球還很特別,它什麼都吃,一點也不挑食。也許你不相信,它還愛吃青草呢!

  我家的雪球在我家生活了九年了,和我的歲數差不多大,它是我的好夥伴,我的好朋友,我特別喜歡它。貓的壽命很短,平均壽命十五歲,這麼算來,雪球還算是老年貓了,我一定好好愛它。

  我家的貓雪球特別吧!其實你細心觀察,就會發現每一隻動物都有它特別和可愛之處。

  四年級:陽光女孩哲哲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雪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雪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