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虎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奶奶家裡有一隻可愛的狗,因為它全身貓是黑色的,長得十分健壯,神態憨厚可愛,我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黑虎”。

  都說狗是通人性的,黑虎在這方面表現得特別突出。不管你在什麼地方喊它的名字,只要它聽得到,就一定會來找你。每次我去奶奶家裡,在不遠的橋上,我叫一聲“黑虎”,它都會搖頭擺尾地過來迎接我們,和我們好一番親熱。

  黑虎不但通人性,而且令人欽佩。在我心目中的形象特別高大。

  記得那是一個周末,天氣晴朗,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奶奶家。在路上,我們遇到了一隻大黃狗,兇巴巴地向我們撲過來。當時把我們都嚇壞了。我躲在爸爸的身後,差點哭出聲來。說時遲、那時快,突然從後面衝出一條黑色的狗,和那隻大黃狗打了起來,把它趕跑了。等我回過神來一看,哈,原來是“黑虎”。這一次,我陪“黑虎”好好玩個夠,以示感謝它的“救命之恩”。

  那天下午,我和表姐去一個小衚衕里玩耍。從我們一出門,“黑虎”就一直跟在我們後面,寸步不離,就好像我們的“保護神”。我們玩了一會兒,正準備回家,卻被一條比“黑虎”高大而強壯的灰狗擋住了去路,在它的旁邊,正是剛才被“黑虎”打敗的那條黃狗。原來這傢伙搬來了援兵啊!那條灰狗顯得十分驕傲,懶洋洋的,一點也瞧不起我們的“黑虎”。但是“黑虎”一點沒有懼怕的神色。灰狗和黃狗發出多次挑釁,“黑虎”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趁敵不備,猛地衝上去,一口咬住灰狗的後腿,痛得灰狗嗷嗷直叫,黃狗這時已經嚇得魂飛魄散,逃了老遠。在和灰狗的打鬥中,“黑虎”慢慢佔了上風,最終灰狗大敗而逃,親愛的“黑虎”也受了傷。我們傷心極了。回家后,我和表姐一起找來棉花給黑虎擦去鮮血,還給它上了一點雲南白藥。看到我們着急的樣子,黑虎用它的舌頭舔舔我們的手,似乎在叫我們不要為它傷心。

  從那以後,黑虎的高大形象就永遠留在了我的心中。我們和黑虎的感情更加深厚了。

您正在瀏覽: 黑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