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20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0年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20年註定是記入史冊的一年,清晨起來沒有往年的走親訪友,沒有了親戚們的聚會,更沒有小朋友們追逐跑鬧和大街上肆意的放鞭炮,聽到的只有媽媽的警告,不能出去玩,不能逛超市,也不能去看電影,只能戴上口罩互相之間保持距離看不到彼此臉上的微笑。

  宅在家裡,看似一個微小的行動但這也是一份力量,以這種方式支持那些正在與疫情抗戰的“戰士”,我想這是對他們最好的幫助。收拾好我的房間完成每天的寒假作業,累了我能看我喜歡的課外書,畫我想畫的畫,做我昨天沒做完的手工。

  武漢我沒有去過,但我知道它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有太多太多的平凡人捍衛着他的職責,立下生死狀的醫護人員,維護治安日夜巡邏的的警察叔叔,不辭辛苦默默奮戰在工地上的師傅們,還有那些在病房中與病痛作鬥爭的患者,保證醫藥食品物資供應的後勤人員,他們都是英雄。

  我想告訴全世界,我們有前線衝鋒上陣的醫護人員,有全國人民的吶喊助威,有生物科技工作者傳來一個接一個的好消息,有愛心人士源源不斷的物資和問候。

  2020就想開了兩倍速,一下子就到了12月,下一個ABAB的年份就要再過101年了,這一年全國的人民都經歷了太多,眼看2020就只剩短短的11天了,還是有一點點不捨得啊!

您正在瀏覽: 2020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0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