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見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今天,陽光明媚,我和奶奶坐在公園裡。

  我看見了一個可憐的乞丐正坐在公園門口,大家看見了這個乞丐這麼可憐,都紛紛從口袋裡拿出錢來,放在乞丐面前,乞丐看見了,不停地在磕頭,每一次磕頭都很有節奏,就像一個木偶。

  這時,有一位青年從乞丐身邊走過,並把一張人民幣上面吐了一口痰,包成一個球,很囂張地扔到乞丐面前,乞丐看見了停止了磕頭,把錢撿起來,站起來叫青年:“先生,站住!”青年站住了,乞丐嚴厲地走到青年面前,青年說:“幹嘛?你這乞丐,給你錢你不要,你還叫我站住,嫌錢少啊!”乞丐立刻回答:“不是嫌錢少,是嫌你的錢臟,我才不要你的臭錢呢!”乞丐非常生氣,周圍的人都注視在乞丐和青年身上。青年說:“你……你這乞丐給你錢不要,還說人家錢臟!”乞丐說:“你這樣子,誰也會說的,大家快來評評理。”周圍的人都吵起來了:“這個青年怎麼這樣子,小心被天收啊!”青年的臉立刻紅了,好像一個成熟的蘋果,他連聲說;“對不起,對不起。”周圍的人都讚許乞丐起來了:“這乞丐真有骨氣!”

  通過這一件事,不僅是青年,而且我也知道了:什麼人都有骨氣和尊嚴,包括乞丐。

  東莞市石龍鎮青少年活動中心四年級:周曉茵

您正在瀏覽: 公園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