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自己喝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有許許多多的崎嶇的路,在爐中遺留下的閃光點,則是最美的,難免為自己喝彩,給自己一個鼓勵。

  我為我是好女孩而喝彩,我很高興,我是個女孩。女孩可以用一雙輕靈的巧手,一顆獨具的匠心,將自己打扮得如花似玉,儀態萬方,如詩一般。那是活潑熱烈的詩,飛跳躍動的詩,令人百看不厭的詩。白得純潔,橙得活潑,紅得熱情,黃得愉快,綠得淡雅,紫得穩重,藍得浪漫。我為我是“假小子”感到自豪,而喝彩。說我是一個活潑的小女孩,不錯!但我又是一個“假小子”。不用說,我自然很調皮嘍,爬上爬下我樣樣行,男孩能幹的,我幹得也不差,我真想和他們比比。我為自己的性格而喝彩,我的性格屬於外向性。我有較強的好奇心,一般不輕易甘拜下風。我真開心,因為我有這樣的性格,交了很多的知心朋友。當然,我也為我自己有這麼多的好品質而喝彩。我的好品質也有很多哦:助人為樂,大公無私,勇敢。大家不要光為他人喝彩,最重要的是為自己喝彩。

  初一:若願涵心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