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為自己喝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當我們取得成功時,應該為自己喝彩。

  記得前年暑假,我去北京參加古箏比賽。比賽那天,我的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手足無措,腦中如一張空白紙,心想:來北京兩三天了,我都沒有練,我會彈好嗎?我越想越害怕。我打開譜子,打算再看看,可一個個音符好象變成了可怕的幽靈,手中的書變成了結實的冰塊。哎,我該怎麼辦?這時,一陣悠揚的琴聲飄入我的耳中,我順着曲聲而去,哦原來是一個女孩在練習呢!我的心裡像有無數只兔子似的惴惴不安。我覺得此時的賽場像死了一般,只聽得我急速的的呼吸聲,小鼓在我壓了塊大石頭的心裡敲得冬冬直想。媽媽見了,和藹地說:“我相信你是最棒的!”頓時,一股暖流油然而生,所有的壓力渙然冰釋。這時,主持人報了聲“崔舟”,我深呼吸了一口氣,信心十足地走了上去。

  我聚精會神地彈着曲子《茉莉芬芳》,彷彿我就在一片茉莉花園中一陣陣沁人心脾的清香鑽入鼻孔……結果出來了,我得了一等獎!

  哦,我戰勝了自己!人生需要喝彩,讓我們為自己的每一步進取而喝彩吧!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