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蝴蝶的天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的天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後面是山,山上樹木鬱鬱蔥蔥,小草蒼翠欲滴。夏天的時候,成群結隊的蝴蝶在山間飛舞,所以我稱它為“蝴蝶的天堂”。

  走進“蝴蝶的天堂”,滿眼都是蝴蝶。紅的、白的、黑的、黃的……看得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突然,一隻花蝴蝶落在我面前的一朵小花上,我仔細數了一數,一小片翅膀上就有七種顏色:紅、橙、黃、綠、青、藍、紫,十分美麗!我稱它為“彩虹蝶”。

  沿着石子鋪成的小路,走到盡頭就是一條小溪。溪水繞着山頭緩緩地流着,遠遠望去就像一條玉帶系在山腰上。溪水清澈見底,溪底是五光十色的鵝卵石,煞是好看!偶爾發現小溪水面上“趴”着一些蝴蝶,不停地扇動翅膀,似乎很開心的樣子。我捧了一捧水嘗了一口,十分甘甜!心想:難怪蝴蝶們趴在上面不願意離開呢!

  溪邊的樹木枝葉茂盛,充滿了生命力。一棵棵松樹又高又壯,大約有三層樓高,葉兒又細又長,綠油油的,枝上結滿了松果。突然,跳出來了一隻小松鼠,大大的尾巴,小巧的身軀,全身棕褐色的,十分可愛。小松鼠掰了一個松果,突然一躍而起,竄到了另一棵松樹上,一眨眼就消失在樹林之中了。看着它那高超的跳躍技術,我不由得拍手叫好。

  遊覽完了蝴蝶的天堂,回想一下那美麗的蝴蝶、涓涓的溪流、高大的樹木、可愛的小松鼠,我還真有點捨不得離開!這美麗的“蝴蝶的天堂”我愛你!

  浙江杭州餘杭區雙林中心小學403班四年級:黃宇

  

您正在瀏覽: 蝴蝶的天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