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餵鴨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餵鴨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和我的好朋友出去玩,出門的時候,媽媽讓我帶了幾個橘子,我分給我我的好朋友幾個,我們倆一邊吃橘子一邊向公園的方向走去。

  當我們走到小河邊的時候,眼尖的我突然看見了河裡面有幾隻小鴨子在嬉戲遊玩,我看了看手中還沒有吃完的橘子瓣,突然想到了餵鴨子。於是我把橘子瓣咬成了幾個小塊,然後拿起一個奮力向河中扔去,本想着試試運氣,覺得小鴨子們不會吃的,沒想到的是,小鴨子們看到我扔下東西了,就飛快的遊了過來,其中一個猛地紮下了頭,吃到了橘子。

  看來小鴨子們還是很喜歡吃橘子的,它們意猶未盡的在河岸邊徘徊,並沒有要離開的意思,於是我和我的好朋友把剩下的橘子全部都餵給了它們。

  餵鴨子真的是很有趣啊,希望下一次到這裡的時候,還能夠看到這些可愛的小鴨子們。

您正在瀏覽: 餵鴨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餵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