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笑的一件事(梁涵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笑的一件事(梁涵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可笑的一件事(梁涵斌) 

  金色的童年給每個人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留在大家記憶中的也許是一件由於幼稚而做出來的蠢事,也許是由於不懂事而得到的一次教訓……然而,留在我記憶中的是一次小小的可笑。 

  星期五放學,我對我的好朋友說:“我們來玩跳房子吧?”好朋友高興地說:“好!”我從媽媽辦公室拿來粉筆畫了格子。我說:“我先跳。”也許我跳得太猛了,隨着邁出的一大步,我聽見“嚓”的一聲。心想大事不妙,偷偷低頭一看,幸虧褲襠破口不大,我們繼續玩。 

  玩了一會兒,我和我的好朋友都筋疲力盡了。歇了一會兒,我對大家說:“我不想玩跳房子了,我想玩乒乓球,你們說好不好?”大家一致贊同。我趕忙去拿乒乓球和乒乓球拍,又飛一般地跑回來。我們玩得津津有味,他們都打不過我。司士宇來了一個猛球想打敗我。沒門!我給他來了一個旋球。也許邁步太大了,我又聽見“咔嚓”一聲。我心裡又是一驚,低頭一看褲子破口有兩寸來長,像張口要吃人似的。我趕忙閉緊雙腿像立正一樣,嘴裡急忙說:“不玩了,不玩了。”我收回我的乒乓球和乒乓球拍,夾着腿慢慢走向媽媽的辦公室,生怕破口露出來。我走到媽媽的辦公室門口,看見媽媽正和其他阿姨說話。我像火箭一樣跑到媽媽的椅子後面,讓媽媽像盾牌一樣擋住了我。我生怕別人發現,小聲對媽媽說:“媽媽,快回家吧!快回家吧!”媽媽不知道怎麼回事,對我說:“我和老師說完再走。”這時,蚊子叮我我也不敢動。我實在忍不住了對媽媽說:“快走吧!快走吧!”好不容易媽媽同意了。媽媽喊我上電動車,我一抬腿,媽媽看見我的褲子破了,就笑着對我說:“你這孩子,怎麼不早說?”我害羞地低下了頭。 

  現在,每當回憶起這件小事,我總是偷偷地樂。

您正在瀏覽: 可笑的一件事(梁涵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笑的一件事(梁涵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