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源方特科幻公園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源方特科幻公園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去金源方特科幻公園去玩。

  一進大門,就是銀河廣場,那裡面有太陽系的介紹。走出了銀河廣場,我們來到了文明之光,那裡有:埃

  及、羅馬、中國等國家的主要古代歷史文明。我的感觸很深,出來后,我發出感嘆:“啊!原來各個國家的古

  代歷史都是不一樣的,而且都經過了戰爭的洗禮,才有今天的輝煌!”接下來,我們去了太空山,在太空山裡,我了解到了許多關於宇宙和航空航天的知識,也了解到了飛船和火箭的知識,我們進了“機艙”,這裡的四維圖像做得很好,彷彿身臨其境一樣。然後,我們去了恐龍危機,在這裡,我們坐上了“救援車”,從恐龍的“世界”中逃離,途中,一隻恐龍朝我們撲來,雖然我知道這是四維圖像,但是,還是很刺激。我們還去了飛越極限,這是懸空式的看電影,懸浮在空中,朝下面俯視各國的景色,感覺真不錯。我們又去了影視特技攝影棚,在那裡面,我了解到了電影的特技是怎麼拍攝的,其實很簡單嘛,就是用電腦合成而已。接下來,我們去了西部追憶,在那裡看真人現場電影,真不錯。我們最後去了自旋滑車,好恐怖呀,突然凹下去,突然又升起來,嚇得我魂不附體,好久過後,我都沒有說一句話。

  在金源方特科幻公園裡的經歷就是這樣的,真好玩,下次我還要來玩!

您正在瀏覽: 金源方特科幻公園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源方特科幻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