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鵝嶺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鵝嶺公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7月23日,因為人工降雨,所以那天天氣十分涼爽。拂曉,天空還掛着繁星,大地仍然沉睡,只有東方微微泛起了銀白色的光芒。我、外公和外婆一起去遊玩風景如畫的鵝嶺公園。 

  鵝嶺公園在渝中區,她坐落在離國際村不遠的小山坡上。鵝嶺公園面對着川流不息的長江和寬廣的兩楊公路,背靠着蜿蜒、美麗的嘉陵江和新修的輕軌軌道。她的左面是兩路口,右面是佛圖關。 

  我們一走進鵝嶺公園,迎面就看到宣傳牌上寫着:welcome to you(歡迎你)。在鵝嶺公園的右上方,有一座雕塑,有三個姑娘分別在彈琵岜、拉小提琴、跳舞,還有兩隻美麗的天鵝也拍動翅膀伴舞。   

  在一片空地上,我們看見許多爺爺奶奶在舞劍。他們優美、大方的武姿,引來了不少外國朋友的觀看和讚美。外公趁機拿出數碼相機“咔嚓”一聲,把外國人看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拍了下來。   

  我們去參觀了廣島園、蘇軍烈士碑、溫度調節植物室……其中我最喜歡溫度調節植物室,那裡有許許多多、各種各樣、顏色不一的植物品種:非洲的紫龍角、南非的寶草、墨西哥的星球、巴西的金晃丸、天南星科的觀音蓮……我最喜歡的是墨西哥的十二卷,它很像蛇皮,但比蛇皮短得多、尖得多、細得多。 

  我們走進一個小花園,那是一個小小的觀魚池,池中開滿了粉紅色的睡蓮。在波光粼粼的湖水中,有許多紅色的金魚游來游去,有幾個小朋友看見了,把麵包撕成幾塊,扔進水裡,魚兒們吃得可歡啦! 

  鵝嶺公園真是山清水秀,站在公園高處的畫廊上,俯視下面,是李子壩。嘉陵江大橋、渝奧大橋連接着渝中區和江北區,橋上的車輛來來往往,十分壯觀。嘉陵江上的遊船來回穿梭,輕軌從高樓大廈中飛奔而過。在繁華的都市裡,鵝嶺公園讓人感到幽靜、舒適,彷彿走進了人間天堂。 

  走累了,我們在圓凳上坐了下來,外公又去買了一包香瓜子。我們邊吃着瓜子,邊談天。我站起身來,環顧四周,高大的榆樹、粗壯的槐樹、四季披綠裝的松樹……幾百里連成一片,就像綠色的海洋。 

  鵝嶺公園非凡的氣勢永遠忘不了,因為她樸實、幽雅的景色像一幅鮮活的畫,深深地嵌入了我的心裡……    

  再見了,美麗的鵝嶺公園!有機會,我還會到這裡來遊玩。 

您正在瀏覽: 游鵝嶺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鵝嶺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