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加入給我三天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入給我三天的翅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飛行,這個詞已經深受人喜愛,鳥可以飛,飛船可以飛,火箭可以飛。但為什麼人類不能飛呢?這個還是個未解之謎。

  從古至今,人類一直沒有放棄過飛行的幻想,飛,多數人都很想嘗試的一種動作,但由於種種原因,人是飛不起來的。但是我們可以去想象。

  假如給我三天的翅膀,我可以做很多事,可以一覽天空世界!認識到更多新的天氣朋友,了解到為什麼天空會變幻莫測。

  第一天,我要飛遍整個我認識的地方,讓那裡的所有人都認識我,還要再空中建個大城堡,可以讓所有的人上來一覽天空美景,那感覺真美啊!我可以感受到迎面吹來的風,也可以羽鳥兒一絕高下。翅膀真的有用啊!可以為人類造福,讓人類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感覺,那感覺真爽!

  第二天,我要飛去各個國家,一覽他們的文化,並傳播中國的文化,為國家的外交墊下基礎,那任務真光榮。遇到戰亂時,我可以當和解員,平定地區內亂,那責任真偉大。遇到傳播壞思想,販毒的,我可以幫助他們改邪歸正,那責任真重。

  第三天我要飛去月球,一覽月球美景,觀賞完再去見識一些那些天氣朋友的威力,那幻想真好,飛到樹上,觀看每一隻鳥媽媽教育孩子的方式,那感受真美好。

  三天過後,幻想被打破,我依然忘不了那美妙的三天,那奇怪的三天,那可不能的三天,那僅僅是我對飛行的一種痴想,而並非真實的。這些幻想是安靜的,純真的,無人打擾的!

  每個人有每個人想幻想的,有的想的角色一樣,但內容卻不一樣,每一個人幻想的內容都是獨一無二的。

  三天的翅膀,讓我見識了天空世界的美妙,收穫了巨大的益處。人類飛行真的不可以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加入給我三天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入給我三天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