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練字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字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練字有感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下午,最後一節課,老師給每人發了一個小字本。然後說:“從今往後,每人一天練三個字,一字寫一行,每一行必須有六個字寫好才算過關。寫不好就重新寫。”

  我心想:這還不簡單,我一定可以一次過關的。於是,我拿起筆就寫了起來。第一個字是“毯字”。第二個字是“渲字”。第三個字是“勒”字。我沒一會兒就寫完啦。誰知,只過關了一個字。第二次,我緊張了起來。寫的難免就更不好了。三個字都沒有過關。第三次,我更着急了,寫得更快了,寫的字也潦潦草草。結果可想而知。

  第四次,我靜下心來,一筆一劃的寫。於是,作業本上出現了一個個大大的對勾。

  這件事又讓我學到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對代,隨便是不可以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練字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