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樹的哭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的哭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嘿!大家好,我是你們最好的朋友------大樹,我幫夥伴們遮風擋雨,防止沙塵暴和洪水災害。山上的樹木長得鬱鬱蔥蔥,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 

  山裡住着十幾戶人家,不知什麼時候起,家家有了鋒利的斧頭,誰家想蓋新房就到山上把樹木一棵一棵地砍掉,大樹看見自己的兄弟姐妹一個個倒下,心裡難過極了;小朋友到山上來玩,把我的手臂弄得好疼好疼,我哇哇大哭,但小朋友好像沒聽見似的。 

  不知過了多少年,樹木都被砍光了,山上出現了裸露的土地,後來在一個夏季大雨沒喘氣兒,一連下了三天三夜,到了第四天黎明雨才停下來,但小村莊已經被咆哮的洪水不知卷到了何處? 

  後來人們哭泣了,大樹也哭了,人們知道錯了,不該亂砍樹木。人們呼籲道:“我們要植樹造林,保護大自然!”大樹聽見了,高興得笑了!哈哈!小村莊又恢復了以前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大樹的哭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的哭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