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美

  春

  春,一個充滿生機的名字。春在枝頭,柳枝抽出了嫩綠的葉子,宛如一顆顆綠寶石。小溪的冰彷彿受到了“棒打”,一塊浮冰分散開來,溪水嘩嘩啦的流着,彷彿唱着一曲春的讚歌。麥苗返青,鴨子暢遊,萬紫千紅,美不勝收,春雨絲絲。春天像個漂亮詩意,但卻帶有幾分羞澀的小姑娘。

  夏

  夏,一個熱鬧的名字。夏在大自然中,花朵很紅,很艷,小草綠油油的,公園中到處是鍛煉身體的老年人和運動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辛勤的小蜜蜂在花朵中間飛來飛去,吮吸着花蜜,火熱的太陽炙烤着大地,即使捲起一股風,也有些讓人感到窒息。夏天,忽晴忽雨,真像個頑皮的小孩子。

  秋

  秋,一個滿載收穫的名字。秋的美是成熟理智的,並不像春的羞澀,夏的熱情坦蕩。秋是一個收穫的季節,秋姑娘來到天地里,瞧,農作物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玉米特意換了一身衣服,笑得露出滿嘴黃牙;稻子有禮貌,彎腰迎接可愛的秋姑娘;高粱也許怕生人,低着頭,漲紅了臉,還是大豆可笑,有些笑破了肚皮。秋的美是典雅的,一片片黃葉,宛如一隻只蝴蝶。秋像個有些童心的慈祥奶奶。

  冬

  冬,一個安靜無聲的名字。冬是脫俗的,幾場風雪,送來了冬天,幾朵梅花的裝飾,使冬更是脫俗典雅。冬,既有粗獷的外表,又有內在的細膩秀巧。冬,沒有春的鶯歌燕舞,夏的蓮葉滿湖,秋的瓜果遍地,但它是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孕育春的搖籃。冬像一個威嚴的老爺爺。

  四季美,春——羞澀的美;夏——熱情活力的美;秋——典雅理智的美;冬——脫俗的美;我愛四季。的

您正在瀏覽: 四季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