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小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小日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空明朗,秋高氣爽,空氣是那麼的清新,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今天天氣不但很好,而且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幕的日子,讓人覺得心裡有着激動的心情!

  當主持人對準麥克風,全神貫注地看着所要說的話的紙說:“廣東碧桂園第十一屆中小學生運動會現在開始。”話音剛落400米的操場上由靜寂邊得熱鬧起來。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們這一天把所有的遊戲都已經全部玩完了,但在這麼多的遊戲中,留給我最深的印象是“釣魚”這個遊戲。當然不是真的拿魚竿去釣魚,而是準備一個像魚的大不倒翁,然後準備一條繩子,繩子中間掛了一個鉤。這樣兩個人同時從開始點出發,把繩子一人拿一頭,然後把繩子拉直,在用鉤子鉤住大不倒翁頭上的鉤子,然後把大不倒翁提到另一邊去,然後把鉤子鬆掉,再拿着繩子往回跑,最後把繩子叫給下一輪的同學。其實這個遊戲是考驗我們互相合作的能力。

  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同學都像火箭一樣往前面沖,好像把周圍的一切都不看在眼裡。有的鉤了半天都沒有鉤到,旁邊的同學都為他們着急,有些就是跑步的速度實在沒有別的班的同學那麼快,可是我們班都在拚命的為他們打氣,還有些的就犯了規則,但他們回來了隊伍時我們班的同學都沒有責怪他們,而是一直安慰他們。我和朱嘉儀是最後一輪,前面我們班都是一直領先,比別的班都快好幾個。還有一輪到我們的時候,同學們都在旁邊努力的為我們打氣,還有的眼睛專心致志地看着比賽的過程跟我們說:“你們一定要加油!不要辜負我們對你們的希望!”我這時已經是熱血沸騰了,心想:一定不能辜負他們的希望!

  “給!”何俊傑大聲喝道,原來已經到我們了。我和朱嘉儀飛快地往前面的大不倒翁跑去。可是我們在用鉤子鉤大不倒翁頭上的鉤子時,卻遇到了困難,我們一直都沒有鉤到,這時我心裡正在燃燒一堆烈火,讓我感到氣憤,我打算不玩了,因為我已經放棄了。可是這時耳邊響起了一句熟悉的話:你們一定要加油!不要辜負我們對你們的希望!我立刻斬釘截鐵地說:“朱嘉儀,快點我們一定要快點鉤到鉤子。”話音未落,我們就把鉤子給鉤住了。我們像草原上的駿馬奔跑一樣,不用半分鐘我們就到達了終點。“我們終於勝利了!太好了!”我激動地對朱嘉儀說。

  今天真是玩得太高興了,雖然我們有幾個遊戲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好,可是我已經知道怎樣才能做到同學之間團結互助!

您正在瀏覽: 校園小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小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