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六城聯創添光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六城聯創添光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六城添光彩 

  家鄉變了,家鄉變了,變得更具魅力了。?負域暄嚴褚惶跤翊?鞍繾琶覽齙男叛簟R惶跆醣手鋇穆礪罰?鄧?砹?R淮貝備唄グ蔚囟?穡?智?男∑坊ㄔ襖錇灘萑繅穡??齔鞘忻覽齪托場 

  現在當你走進大街小巷發現原來的垃圾沒有了,街道整潔,漂亮的街牌廣告燈箱,整齊有序的車輛擺放,簡直和以前有了天壤之別。人們的素質也比以前提高了,講究衛生了,沒有了亂扔垃圾的現象了。這可都是六城聯創的功勞啊! 

  環境改善了人們的生活,改變了人們的一些生活陋習,家鄉美麗了,我們生活想在這裡也感到高興,當你白天走到大街上到處乾淨整潔,夜晚華燈其上,燈火輝煌,美麗的彩虹橋,宏偉的斜拉鎖橋,還有給人以充滿力量的西關橋,為城市的夜空更是增添了無限的魅力。 

  我愛我的家鄉,作為小學生我們更應該從我做起,養成講文明,講衛生的好習慣,同時用我們的行動去影響周圍的人們。和爸爸媽媽一起拉起手,共同為我們的家鄉添光彩,讓我們的家鄉更加美麗,充滿魅力,張開雙臂去迎接四海賓朋。

您正在瀏覽: 我為六城聯創添光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六城聯創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