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巧用壓歲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用壓歲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新年鐘聲敲響了,大家肯定都拿壓歲錢了吧!都有一個興奮、開心的好心情!可是,你想過你的壓歲錢怎麼花了嗎?下面請聽聽我的想法吧!

  首先,我要拿一部分錢去捐獻給貧困山區的孩子們。因為他們的爸爸媽媽有些都在外地打工,沒時間照顧孩子,他們非常可憐,沒有錢買課本;沒有錢買作業本;沒有錢買鉛筆橡皮,所以我要捐給他們,讓他們都去買點書,快樂的學習。

  其次,我要拿一部分錢去捐給一些無錢治病的病人。只要大家都獻出一點錢、一點愛,那麼病人就能戰勝病魔,從死神手裡逃過。

  我要再拿一部分錢去交學費。我長大了,不能什麼事情都讓爸爸媽媽幹了,要知道,他們是很辛苦的。

  然後,我再拿一點點錢去買學習用品。因為我已經開學了嘛,新的一年要好好學習。

  最後的錢,我要把它們存起來,留着以後上大學用。

  壓歲錢要合理適量地安排,不能亂花。同學們,我已經做到了,你們呢?

  育紅小學四年級:幻月zyt神影

您正在瀏覽: 巧用壓歲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用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