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在我心中 

  時光飛逝,歲月匆匆。一轉眼的時間中,北京奧運會就要來臨了。為了迎接奧運會,運動健兒們做了充分的準備,付出了巨大的代價。在歡呼聲中,在高昂的吶喊聲中,運動健兒們經歷了無數的困難和挫折,不過他們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在2008年奧運會上,爭奪冠軍。 

  我相信到那時,在場不同皮膚,不同國家的人會一齊喊出: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聲音將震耳欲聾,鏗鏘有力。 

  看!劉翔正以風馳電掣般的速度沖向終點,在田徑運動中,他打敗了一個又一個對手,爭奪了冠軍。台下一片歡呼,一陣陣掌聲伴隨着歡呼聲,響徹雲霄。張怡寧以她漂亮的球技震壓群雄,最終以優異的成績獲得冠軍。每位運動健兒們都以自己最優異的成績,盡自己最大的力量,為國家爭光。每位體育運動員的訓練中,都有着一段苦澀的記憶,就是這段記憶,促使着每一位體育運功動員更加向上,努力,使他們明白:失敗是成功之母,有失敗才會有成功。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其實,榮譽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奧運會來臨之際,為奧運會提供空氣清新、環境優美、節約能源的條件,向全國各界展現中國的燦爛文化,人人都要禮貌用語,展現中國的“禮儀之邦”。 

  2008,是每個人的嚮往;2008,是每個人的期盼;2008,是每個人的願望。2008,是個多麼令人振奮的一年;2008,是個多麼令人激動的一年;2008,是個多麼令人渴望的一年!當奧運聖火在希臘點燃的那一刻,全世界人民的目光隨之矚目。這裡,將是友誼與和平的開始;這裡,將是成功與勝利的終點。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讓我們共同期待奧運,讓我們共同暢想奧運!

您正在瀏覽: 奧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