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夥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四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我十分喜歡它們。

  有一隻全身烏黑,鱗片也黑得發亮,我給它取名“黑黑”;一隻紅中帶黑的金魚,我給它取名“花花”;還有兩隻是全身通紅的,我給它們分別取名“通通”“紅紅”,組成了“通紅”組合。

  這四隻小金魚十分機靈。今天,我拿了一根木棍來到魚缸前,我剛準備把木棍放進魚缸,金魚們好像就知道將有不測,連忙逃了起來,金魚們真機靈呀!

  晚上,我放了幾粒魚食在魚缸里。可當我剛想離開時,又看見“黑黑”被“通紅”組合擠得沒法吃食,魚食全被“通紅”組合吃了。如果“黑黑”不吃食,餓死了怎麼辦?想了一會兒,一個點子就從我的腦子裡蹦出來。我拿來一根針,把一粒魚食戳在針上,放入水裡。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就等魚兒吃了。

  我把針放在“黑黑”面前,“黑黑”先是警覺性的聞了聞,又膽小似的遊走了,還邊游邊不時往後望。我猜:它馬上還會回來。果然不出我所料,它又游回來了!“黑黑”好像真的餓了,它一口咬下針上的魚食,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方案成功!我又給“花花”餵了食,它們吃飽了,又游回去休息了……雖然這樣餵食很辛苦,但我心裡還是甜滋滋的。

  小金魚們充滿活力,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我喜歡這些新夥伴!

  建湖縣實驗小學西校區五年級6班五年級:朱瑩

您正在瀏覽: 新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