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夥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新夥伴全身透着紅色的光澤,就穿着紅寶石的外衣,特別在燈光下,那色澤更顯眼。我的新夥伴就像個美麗的貴族公主,她靜靜地躺在那裡,用手撫摸她一下,便發出或低沉或清脆的“笑聲”,你聽,這個低低的像船鳴,邊上這個卻如此鏗鏘有力,而再邊上的這個脆生生的很入耳,這個“咪”雖尖銳卻不刺耳。她明明不會講話,卻會用她自己的方式表達她的情緒,她明明不會動卻處處顯示着生機。她,就是剛剛來到我身邊的小夥伴,我的小提琴。


  前幾天,當王老師把它擺在我眼前時,我一眼就喜歡上了她,因為她的全身透着光,透過琴身上的那個洞,能清楚地看到“1987“這幾個字眼,看來她的年紀也不大,所以全身透着青春的活力,沒有斑駁的痕迹,也沒有破處,仔細聞一聞,還能嗅到她全身發出的檀木香呢。


  為什麼說她充滿活力,有時還透着一股調皮勁呢?當我撥動她時,她會和我遊戲,在我指間,她們會舞蹈,像個小精靈,舞動也充滿了靈性,因為她們,我拉出的樂曲流暢有力,令人不禁拍手叫好。而有時她們調皮地和我捉迷藏,故意摔跤讓我難堪,我愁眉苦臉地看着她,媽媽說:她才來到你的身邊,你們還需要互相磨合呢。


  是呀,我們可是要一輩子在一起的朋友,我們真的來日方長呀!這點小摩擦算得了什麼呀!我相信,我們會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會越來越默契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