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夥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夥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我班來了位新同學叫楊瑞耀,老師安排他坐在我的前排。從後面看過去,他的頭扁扁的,平平的,沒有什麼突起的地方。當面一看,他的鼻子很高,給人突兀的感覺,一雙眼睛炯炯有神,讓人感覺非常有精神。 

我們很快就熟識了,通過一段時間的交往,我發現他特愛搗蛋,總是能弄出點新鮮事情來。 

那天上午課間活動的時候,我在教室門口撿到一塊橡皮。喜歡沒事找事做的我,在俯下身子的時候,看到來來往往的腳都穿着涼鞋,突然就想到一個鬼點子。我找到瑞耀和他說了一番,他高興地合不攏嘴,說:“我也是這麼想的,我們馬上行動吧。”真是我的好搭檔! 

我們從文具盒裡翻出幾條牛皮筋,又找了兩把硬尺子把橡皮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然後躲到桌子下面去,對着在教室里來往走動的腳發動攻擊。我們看到了各式各樣的涼鞋,可是攻擊的效果不是很明顯,因為橡皮筋控制的橡皮經常會彈歪掉。為了節省彈藥,我們把目標放大,專找穿裙子的,裸露着小腿的女同學發動攻擊。 

“呀,有蚊子。”一位女同學抬起小腿拍了一下,沒找到什麼,悻悻地走了。 

“呀,誰彈我!”這位女同學膽子大,蹲下身子一看,我們就曝光了。她大發雌威,追着我們把我們趕出了教室。 

“哈哈哈……”我們肆無忌憚地笑着,覺得這樣搗蛋真過癮。 

放學了,楊瑞耀跑到操場的草坪上玩耍,看到我走過去,就說:“來,我們玩斗蚱蜢。 

逗蚱蜢。蚱蜢也能斗,真是稀罕的玩意!我們各自在草叢裡抓了兩隻蚱蜢,放到水泥地面上,用草根撩撥着,讓它們決鬥。大概蚱蜢的生性溫和不好鬥,撩撥了半天,它們也沒有鬥起來,反倒把草根咬短了。 

這時,周圍已經圍了一圈的同學,大家都想看個新鮮事。結果蚱蜢沒鬥成,瑞耀一發狠,把蚱蜢抓起來往幾個膽小的同學身上扔,嚷着:“蚱蜢說,要和你決鬥啊!”嚇得那幾個同學哇哇叫着跑開了。 

我的新夥伴活潑開朗,調皮搗蛋,用他獨特的幽默給班級的同學們帶來了不好歡樂。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五(3)班 余庭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夥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