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表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表妹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

  表

  妹

  

山東省東平縣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1) 張雁南

  今天,聽說要到舅舅家去,我高興地快要發瘋了。因為我就要見到小表妹璇瑜了。

  璇瑜一歲半,蘋果般圓圓的、紅撲撲的臉蛋,小小的、水靈靈的眼睛,圓滾滾、肉突突的身子,可愛極了。

  到了璇瑜家,我看到她剛剛醒來,對我很陌生,一雙水靈靈的小眼睛這兒看看,那兒看看。我親熱地伸開雙臂要抱抱她,只見她皺皺眉頭,甩甩小手,小嘴一咧,明顯是拒絕我的參與,我有點沮喪了。但是,我不灰心,想盡辦法讓她熟悉我,見我友好的樣子,慢慢地,她開始跟我玩了。

  吃飯的時候,舅媽一直在照看璇瑜,沒工夫吃飯。於是,我自告奮勇來照看她。表妹好象明白了我的來意,就從客廳跑到卧室,我就在後面追她,這下激起了她 的興趣,又從這個卧室跑到另一個卧室,見我還在追,她跑得更起勁了,哈哈地笑着,跑着…我見她頭上毛出了汗,就心疼地把她抱到床上。一上床,她就把鞋子從腳上甩了下來,我撿起給她穿,她的小鞋好難穿吆!但在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為她穿上后,她卻又甩掉了,我又一次耐心地給她穿上,她又甩了,我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她卻哈哈大笑起來。唉!真是個小調皮鬼。這時,我眼珠骨碌一轉,想出一個妙招:“到年了,讓她給我磕個頭吧。”她太小了,絕對不會磕頭,我想這回可得把她難住了,不禁有點沾沾自喜。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璇瑜兩腿併攏,跪在床上,雙手合十,微微點頭。我由衷地佩服她了。她忽兒站起來,在床上走動,忽兒坐下,床上的彈簧使她上下起伏,忽兒她又翻起了跟頭…在我眼裡,小表妹簡直就是一個多才多藝的雜技演員。

  當我正陶醉在璇瑜的精彩表演之中時,媽媽招呼我走了。見我要走了,撲到我懷裡不肯離去。我學着媽媽的樣子,輕輕地撫摩着她 的頭,在她額頭上親了兩下,交給了她媽媽。出門兒時,璇瑜伸出小手向我“再見”,我連忙伸出手,但我卻真有點捨不得走了。

  可愛的小表妹,我還會來看你的!

您正在瀏覽: 小表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