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神龍谷之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龍谷之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沿着蜿蜒曲折的盤山路,仰望巍峨高峻的群山,透過濃郁青蔥的樹林,看到了風景如畫的神龍谷風景區。

  狹長的盤山路,耗掉了我們漫長的等待,或許在行車的途中,也是欣賞美景的一個過程吧。望向窗外,高大挺拔的樹木,密密地擋住了驕陽,難怪一點也不覺得熱。聆聽樹梢,百鳥齊鳴的樂聲,時時洗滌着耳朵,讓我想起了“江南絲竹”(秀麗婉轉的樂種)。即使閉上雙眸,我也能從鳥的歡歌聲中聯想出這兒的迷人景色。

  一分鐘,兩分鐘,五分鐘,十分鐘……近了,近了,我彷彿已聽到了山頂的流水潺潺聲,彷彿已嗅到了岩上的映山紅花香,彷彿,彷彿……

  ……終於到了景區,我們“租”了一個導遊,就向山頂出發了。

  穿過叢叢的岩石,我們蹲在一條清澈透明的小溪旁,溪里有奇怪的鵝卵石,有好玩的小魚,還有些不知名的水草……你瞧,一群小魚在與水草嬉戲,一群在和冰涼涼的溪水打招呼,一群在歡快地跳着圓舞……

  再往前走,“長生殿”三個字映入我們眼帘,這是一座木質的亭子,裡面幾排硃紅色的長椅帶給我們復古的感覺,哈哈,我們還想在裡面坐坐長生不老呢,亭前湖中有一塊大石頭,名曰“長生石”,無奈湖直徑過大,深度太長,無法上前體驗“長生”之感,遺憾啊,遺憾!

  我們繼續向山頂前進。

  “嘩啦啦——”那是中華第一瀑的聲音!像是百千人在舞,又像是百千鼓在舞。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李白的詩句似乎更適合形容中華第一瀑。你看,它那磅礴的氣勢!它不像是從山頂流下的,更像是天公不小心將一桶水倒了出來!它的高度更是在向你證明它的力量!即使站在三四百之外,你依然能觸碰到它飛濺起的水花,一股冰涼清爽的感覺。這兒絕對是夏日的避暑勝地!

  遊覽這天,出現了彩虹,在那高高藍藍的天上,很美,很美。

  神龍谷還有美麗的千年杜鵑,挺拔的參天古木,有鴛鴦戲水,有牡丹堂,玉茗堂……不勝枚舉,美不勝收。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正如徐志摩所說的。帶我卻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神龍谷之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龍谷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