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採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採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如電,轉眼間,我已經變成了一個大名鼎鼎的動物學家。我可是它們的好朋友,我很喜歡也經常和它們在一起的。 

  那一天,我帶上我的萬能採訪機來到了美麗的大森林,空氣那麼清新,陽光那麼燦爛,我的心情愉快極了。第一個碰上的是老虎仁兄,它正在大發虎威,原來是小白兔家裡遭到偷盜。有人要問了什麼老虎替小白兔討公道呀!是這樣的,那時的老虎不在吃小動物了,專吃樹長出的肉,大森林裡一片和諧,再也沒有動物相互吞殺的現象了。虎兄見我來了,遠遠地和我打過招呼,怒氣暫歇。我對虎兄說:“現在大森林這麼好,還是你管理得有秩序呀!”“哈哈,現在呀,大家不少吃喝,日子過得舒服誰也不想惹事啊,還是和諧生活好呀!就是這狐狸有時候犯迷糊。”我聽了和虎兄大笑起來,這時長頸鹿,大象,小白兔等跑過來了,我們大家興地聊起天來。 

  過了很長時間,我和它們說了再見,大家依依不捨地和我分手后,我來到鳥兒的王國,小百靈,小喜鵲,還有可愛的小麻雀等都來迎接我,她們是老鷹大王王派來的代表。他們嘰嘰喳喳地圍繞着我,可高興了。我們一路走,一路唱,連那樹都好像在羨慕我們。那天我老鷹大王聊得很愉快,現在鳥兒王國也開始了計劃生育,不然要破壞自然平衡了。 

  做為生物學家,那天我可是以記者和朋友的身份拜訪大森林裡的動物們,它們帶給我無限的歡樂,親愛的小朋友們羨慕我嗎?

您正在瀏覽: 動物採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採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