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恐龍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恐龍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新春到來之際,我和表哥一起遊覽了位於番禺廣場的恐龍展。恐龍展裡面有什麼呢?裡面的恐龍真實嗎?究竟是一個怎樣的恐龍展?我帶着一系列的問題,帶着好奇的心,來到了恐龍展。

一進入口,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充滿生機的恐龍時代,裡面住着很多很多的恐龍,有的在打鬧、嬉戲;有的在長嚎,再加上那美麗的大自然景色,更是使這個恐龍展錦上添花了。我向前一看,只見一隻兇猛的恐龍在揮舞着有力的前肢,嘴巴不停地咆哮着,好像發現了目標,準備發動攻擊。不用說,你准知道:這就是恐龍的王中王——霸王龍了。

在霸王龍的旁邊,這個食草的恐龍就是青島龍了,這種恐龍的頭頂上長着一個高高的角。角在他的兩眼之間筆直向上,有一個槽口的頂端。而這個角,也就是辨認它的最好辦法了。忽然,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事情,就是恐龍的名字也有的是為了紀念某一個人而起的,李氏蜀龍就是一例,人們為了紀念我國古代著名水利學家秦蜀郡主李冰起的名字。

接下來我還看了無齒翼龍、雙冠龍、鱷龍、重爪龍、疾走龍、腫鼻龍等眾多的恐龍。但是,我覺得最有趣的還是腫鼻龍了。腫鼻龍果然像它的名字一樣,頭上的鼻子像被摔腫了一樣,加上它那笨重的體型,顯得十分的可愛!此外,我們還領略了劍龍下蛋的樂趣,只見劍龍蹲下來,在尾巴的一個洞里。不一會兒,哈哈,一隻龍蛋就來到這個美好世界了。

時間也不少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到了家。在家裡,我想:恐龍是曾經在地球是的霸主,為什麼會突然的消失呢?有人說是地殼運動,有人說是火山爆發,也有人說是因為小行星撞擊地球而造成恐龍滅絕的。但是這些答案都找不到合適的理由。所以恐龍滅絕這個謎至今還在探索中。而恐龍的滅絕又帶給我們人類什麼的啟示呢?

答案很簡單,就是熱愛大自然,保護環境,從我做起,用實際行動來維護我們唯一的家園——地球。

您正在瀏覽: 參觀恐龍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恐龍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