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克隆恐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恐龍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036年,我已是一個對於克隆情有獨鐘的科學家,我的使命就是克隆一些奇怪的遠古動物細胞。我的同事——地層勘測員,為我在神秘的地層鍾找到了鴨嘴獸的卵,三葉蟲的殘骸。我經歷了重重波折,終於成功了!

  然而,我現在最想親手克隆恐龍,讓那個遠古的世界霸王重建天日,也讓人們來解開這個離奇的謎團,可是遲遲發現不了恐龍的細胞,太讓人失望了!

  哎呀,失望也沒辦法,安安穩穩地工作吧!我和我的同事只能在一起靜靜地為克隆恐龍做準備。突然我的手機急促而歡快地響了起來,我立馬打開了手機,只見裡面一陣機關槍似的歡快的聲音:“老同事,好好把握機會,你克隆恐龍的夢想即將實現了!”原來是地層勘測員,我的心中一陣狂喜,肯定是發現恐龍蛋了。“是發現恐龍蛋了吧?快給我拿來吧!我都高興瘋了!”“啥也瞞不住你,我就在你的工作室門前呢!”我更是喜上眉梢,跑到門前,見到了那個熟悉的面孔,他的懷裡有一顆大大的恐龍蛋。我簡直沸騰了,小心翼翼地接過蛋,走着貓步,緩緩地放在一個真空箱里。之後,我與老同事告別,回到恐龍蛋旁,專心致志地工作起來,我的同事神采奕奕地拿來兩台極限顯微鏡,對恐龍蛋的表面仔細觀察起來。這蛋保存得真好,真是幸運。肯定會有一些細胞存活着。我一邊想一邊把一個微型針尖攝像頭刺入了蛋內,都盯着顯示屏目不轉睛地看了起來。果然不出我所料,蛋內的胞有一大半都十分健康,能夠進行克隆。我更興奮了,小心翼翼地提取出了一個飽滿的細胞,讓它靜靜地複製。接着,我把這顆細胞放入一個人造蛋殼裡。我靜靜地離開了實驗室,等待第一聲恐龍威武的嚎叫。突然,我的同事急匆匆地跑過來,對我說:“哦,你怎麼搞得?怎麼把細胞放在陽光下呢?”我聽后大呼不好,趕忙奔向實驗室,只見他大喊:“哦,回來,我已經把它放在陰涼,潮濕的地方了。”我立馬停下,走了回來。他還怨我性子急,我哈哈大笑,有其我必有其你呀!倆人便都哈哈大笑起來。……

  ……不知不覺中,複製需要的時間已經慢慢過去了。我們倆激動忐忑不安地進了實驗室,期待着自己夢想即將實現。突然,我們聽到一聲“嗚嗚”的響聲。也許是小恐龍飢餓的叫聲吧?我們越加激動。我們親切地看着這個可愛的小傢伙——一條梁龍。它可真是餓壞了,我急忙給它牛奶喝,真不愧是龍啊!五袋牛奶一會兒就無影無蹤了,它剛吃飽了肚子。此時,我倆的臉上只留下激動了。

  這條新聞在各大報紙一出現,全世界都震驚了,遠古梁龍重現大陸中國!

  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列五南華小學五年級:宋高健

您正在瀏覽: 克隆恐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恐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