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校園添綠色》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校園添綠色》演講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 

  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我為校園添綠色! 

  同學們,綠色是大自然贈與我們人類的寶貴財富,綠色是人類文明的搖籃。人人都渴望擁有一個美好的家園,人人都希望生活在人與自然和諧發展的文明環境里。校園環境建設是我們必須直面的問題,校園綠化程度和環境衛生直接作用於我們的生活,決定着校園生活的幾多色彩. 

  那麼,我們該怎樣做呢?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我還要重申一下以下幾點: 

  1、 立即行動起來,都來關心、支持和愛護綠化,積极參与校園綠化建設和管理。 

  2、愛護每一片綠地,做到不在草坪上肆意踩踏,不折花草樹木。不在牆壁上亂塗亂畫。 

  3、養成講衛生的好習慣,不隨地吐痰,不隨意亂扔瓜皮果殼、紙屑,特別是在我們早餐、零食之後不亂丟手中那些塑料包裝袋。 

  4、勤儉節約,珍惜校園的各種資源。不使用污染環境的產品。 

  同學們!讓我們少一些不經意,多一些責任感,多彎一下腰,多伸一次手。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愛護校園環境做起。一張紙,我們撿起;一滴水,我們節約;一堆垃圾,我們打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保護環境。“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讓我們行動起來,用愛心去關注環境的變化,用熱情去傳播環保的理念,用行動肩負起環保的重任。讓我們的行動成為校園景色中最靚麗的一道人文景觀。

您正在瀏覽: 《我為校園添綠色》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校園添綠色》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