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2018年,我早已成了一名全宇宙都知道的偉大發明家。以為我造了一所全智能的大型房子,因此這個房子受到了熱賣,使全世界都知道了我的名字。

  這種房子外部是哥特式風格,窗戶採用落地窗。別看這種窗戶大而且易破,我做的可是水晶窗戶,從裡面可看見外面,但外面卻看不見裡面,而且堅固無比。這房子的大門是靠聲控、密碼、掃描、開關這四道程序才能開的,所以無論怎樣壞人也進不來。如果有親人來,你可以通過掃描來識別,確認之後只要說一聲“開門”,親人就可以進來了。

  它還是全由電腦控制的,你想要幹什麼,電腦就可以接收你的腦電波把你想乾的事做出來,你就不用自己做了。你不用擔心電腦會壞,因為它是全宇宙所有的著名發明家一同製造的。它防水、防火、散熱能力強、工作速度快,歷經九九八十一天才造出來。

  你出門了,房子會自動把牆壁翻過去,變成吸塵器,這樣就永遠也不會有灰塵了。可是地上還是有垃圾怎麼辦呢?不用擔心,地板也會翻過去,垃圾就會掉進地板下面去了。因為地板下面是回收房。

  雖然這種房子只有一樓,但它的特點是體積小、容量大。進入廚房,你會發現廚房裡也有一台電腦,可以教你如何做菜,無論哪個國家的菜都會告訴你。

  當你一進入卧室,卧室的燈就會亮起來,但其他地方的燈就會滅,自動防盜系統就開始工作了。

  這個房子大大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我們不能沒有它!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