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我當上了一名設計師,經過努力,終於設計好了一種全新的房屋。

  這種房屋很方便,在房間里,可以享受春。夏。秋。冬四季的溫度,還可以調整空氣的濕度。如果累了,只要在裝有催眠功能和鬧鈴功能的多用按摩床上一躺,就可以入夢鄉了。這種床功能很多,可以調整床的硬和軟,可以享受舒適的按摩,還可以當沙發使用。

  這種房屋還可以“週遊世界”,只要啟動了房頂上的自動嚮導器和太陽能導流板,就可以選擇地點了。但這種房屋並不是用手動操縱的,而是自動操縱。如果停水了怎麼辦?不要緊,這種房屋可以自動開啟太陽能自動吸收水資源器,它可以在十公頃的的土地內進行搜索,只要找到了水資源,它就可以把水化為無數個水分子,吸收到容器內,經過過濾后,就可以飲用了。在室內,如果沒了食品,房屋的機器管理員會自動用最快的速度到最近的超市內購買食品,並把它存放在永久保鮮容器內。這種房屋是超堅固的鋁合金製成的,怎麼打也打不爛,起到了防盜做用。如果槽盜竊了怎麼辦?那麼,你就開啟衛星掃描,只要是自己家裡的,電腦就會發出反應,小偷就會被抓到了。這種房屋還可以用電腦學習,它上面全世界的知識都有,要什麼有什麼。另外,這種房子價錢便宜,安全、方便。而且現以打入了全球第一市場,在哪都能夠買到。

  怎麼樣,心動了吧!心動不如行動,趕快來購買一套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