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蟲”李姝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蟲”李姝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蟲”李姝平 標籤:書蟲作文 小書蟲作文 我是小書蟲作文

“書蟲”李姝平 

  她,個子不高,有點偏胖。她那胖乎乎的臉上嵌着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眼珠老是骨碌碌轉個不停,好像不知疲勞似的。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下長着一個厚厚的嘴唇,看起來可愛極了! 

  “她”就是李姝平,因為身材偏胖,所以同學們都叫她“妞妞”。 

  妞妞有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書!妞妞一旦和書交上朋友,那是上的任何事都毫不理睬,就算連天塌下來,她也一概不知。有一次課間是,我想和她玩,於是我走到她面前,叫了她幾聲,她好像把我當空氣似的,視而不見。一氣之下,我把書搶了過來,這時,她才知道我的存在。妞妞生氣的把書又搶了回去,大聲地說:“要玩你自己玩,我沒空陪你,我只跟書玩。”說完,便又津津有味的看起來。哎,真那她沒辦法。 

  妞妞結交的書朋友很多。有《冒險小虎隊》《皮皮魯和魯西西》《笑貓日記》等一些兒童小說。在妞妞的介紹下,我也成了一名“饅頭”(饅頭就是喜歡看MK的朋友的一個稱號)。妞妞可是一個熟透的“老饅頭”,而我只是一個剛出爐的“小饅頭”。每當我看MK產生疑問是,都會向“老饅頭”請教,“老饅頭”總是不厭其煩的幫我解決一道道問題。 

  當我鬱悶時,是李姝平幫我解悶;當我高興時,是李姝平跟我一起分享喜悅;當我傷心時,是李姝平幫我分擔痛苦......遇到她是我的好運,認識她是我的福氣,跟她成為好朋友,更是我三生有幸。希望我們能做永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書蟲”李姝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蟲”李姝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