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學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情 

  “大夫呀,慢點,疼疼……”我呀,從小就愛生病,這不又感冒了,高燒38度,還得讓大夫打吊瓶。 

  生病我管不到,那也不是我管的事,如果我可以管,我可不願意生病,可是既然生病了,我也就不發牢騷了。但是這也不能全怪我,你說這病也不看看時間,他難道一點時間觀念也沒有嗎?為什麼偏在期中考試前一個星期騷擾我。這一方面是考前複習,另一方面又是高燒不退,我該怎麼辦?到最後我還是屈服於病魔的腳下。 

  但是你們知道這次考試我考第幾名嗎?我考了第13名。很多人一定會說這孩子聰明,生病考試還能考第13名,但是只有我知道這次成績是因為她??我的同桌。 

  他在每天放學后都會給我補習1小時,但大家都知道,把一天的課濃縮在一小時 ,我怎麼能吃得消呢?於是到我作業遇到困難時,她又出來了。我給她打電話,她有耐心的為我講解。就這樣日復一日,整整持續了7天。 

  在我走進考場的那一刻,她向我說了一聲加油,我知道這次考試一定要考好,因為我要通過這次的成績來感謝她這7天對我的耐心講解。 

  同學情使父母恩情,師生情后,最寶貴的情感,它就像一條神奇的管道,把同學對我們的關心,照顧“運輸”到我們的血液里。如果每個同學,都能關心照顧其它的同學,那麼同學之間的關係會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同學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