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霍格沃茨奇遇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霍格沃茨奇遇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覺睡起來,已經快遲到了。我一邊拿起書包往出跑,一邊回想着昨晚的夢。唉!我夢見去高級酒店大吃了一場,結果早上起來還沒消化,就不用吃早飯啦!

  路上,叫小花小草都在談論它們的夢,各式各樣,五彩繽紛。我又加快了腳步,想着去學校問問同桌做了什麼夢。

  剛到教室,我的嘴就張得能吞下雞蛋。同桌的鼻子比胡蘿蔔還紅,說起話來瓮聲瓮氣的。她告訴我,她是晚上夢見去游泳,遊了整整一晚,才感冒的。說著,她又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把我弄得暈頭轉向,閉上了眼睛。

  突然,我覺得四周變得吵鬧起來。我睜開了眼,嘴變成了能裝下西瓜那麼大:一群英國的小孩和父母提着行李朝一個方向走去——霍格沃茨特快的方向。哇!我來到了魔法世界,說不定還能碰到哈利·波特。

  我趕忙走進一個車廂,剛坐下來,就看見了哈利和他的朋友羅恩、赫敏。我激動地跳起來,興奮地對他們說:“你們好,我叫——安妮(隨便編的),能和你們交朋友嗎?”說完我才想到,他們可是英國人呀!沒想到,哈利用流利的漢語說:“可以呀!我是哈利,這兩位是羅恩和赫敏。”奧,這是中國式的魔法世界呀!

  終於到了霍格沃茨,我和朋友們都被分到了格蘭芬多,只不過分院帽對我說:“你是從很遠的地方來的,不過你很有潛力。”這個分院帽真厲害!接着,我和赫敏去了女生宿舍睡覺。躺在床上,我激動的睡不着,因為明天還有更刺激的東西呢!

  第二天,我們來學習魁地奇。也就是怎麼騎飛天掃帚。我迫不及待地跨上了飛天掃帚,兩腿輕輕一蹬,就飛了起來。在空中的感覺真爽。涼爽的秋風拂過我的臉頰,魔法學院的長袍在我身後飛舞。不一會兒,我們就飛到了雲端。在雲上,我們四個把雲當蹦蹦床跳來跳去。我有些餓了,就撕了一片雲朵嚼了嚼,啊,原來是可樂味。這一來,我們都拿雲吃。不一會兒,雲就被我們吃光了。不好,那我們不也掉下去了?“啊!”幸虧有飛天掃帚接着。今天真是玩得刺激。不過有驚無險。

  第三天,我們來學咒語。我在書上看過有個“倒掛金鐘”,於是我對哈利默念了一遍。他突然整個人倒了過來,把我們都笑得上氣不接下氣。我又念“金鐘落地”,他又倒過來了,只不過是摔倒在地上。不知是誰想我念了一個昏迷咒,我昏了過去……

  當我醒來時,我躺在床上,媽媽說我發燒,已經睡了三天了。我失神地看着地板,心裡有萬分不舍。不經意間,我想到了:可以再讓同桌打個噴嚏呀!我忙向外跑去……

  西安市經開區涇渭學校六年級:王偉萱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霍格沃茨奇遇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霍格沃茨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