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捕捉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捕捉老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們家有老鼠在作祟,米袋子破了一個大洞,瓜果蔬菜也如出一轍。老鼠來無影,去無蹤,一點蛛絲馬跡都沒有。我們全家要對老鼠實施打擊報復。我左思右想策劃出一個錦囊妙計,第一招是在所有洞口放老鼠藥、老鼠夾、老鼠籠,晚上我目不轉睛地注視着每一個洞口,我們這個以逸待勞的辦法讓人力不從心。一夜才抓到一隻老鼠,照這樣下去我們全家都會變成‘大熊貓’。 

  我急中生智,想到捕捉老鼠不能守株待兔,庇護先發制人。我改變計劃,我推測每次老現匯排除放哨的,等到風平浪靜就通知‘部隊’進攻。我把剩飯剩菜倒在地上,等到老鼠全軍出發去吃食物,我就從旁往地上倒油,烙熟易打滑控制不住,到時候老鼠就任人宰割。計劃開始進行,果然絲毫不差,我為求萬無一失還在油旁放了老鼠籠,我們對老鼠攻擊,它們抱頭鼠竄全都滑進了老鼠籠,無一倖免,這回終於將老鼠一網打盡。 

  我捉住了老鼠,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在這件事中悟出一個道理:在做每一件事中,都會遇到一些困難和坎坷,只有用心去思考,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捕捉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捕捉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