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老鼠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老鼠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 

  10分鐘過去了,我們想到了一個無與倫比的絕妙的方法,噓~小聲點兒,別讓老鼠軍團聽見了,就是放一個老鼠夾子在儲物室的稻草上,然後在夾子上鋪一層薄薄的稻草,再在稻草上放倆塊肉做誘餌,這樣就算“等鼠上鉤”了!接下來,就是等待可惡的“山頂遷移戶”上鉤了。 

  10分鐘過去了,20分鐘過去了,仍聽不到夾子夾上的聲音,“這就奇怪了,為什麼聽不到夾子夾上的聲音呢?”我自言自語道。於是大家進去一看肉早就被叼走了,而夾子卻原封不動的在它的原位“躺”着呢?我一氣之下說了一句:“這種老鼠真是太猾狡了!”大家一聽,哈哈大笑着說:“琛琛,你才猾狡呢!” 

  最後,大家大敗而歸。這場人鼠大戰就告一段落了。

您正在瀏覽: 捉老鼠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