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包餃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奶奶生病住院了,經過一番激烈的討論,決定今天中午讓我來煮餃子。 

  首先,我去廚房洗了手,抽了一雙筷子坐在小板凳上,伸手拿起擀好的餃皮,往裡放餡。我回憶着奶奶包餃子的情景,那知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餃子皮在手上擺弄了好一會兒,也沒包出個餃子。我泄氣了,把餃子皮往地上一扔,不幹了!這時爸爸從房間里走出來,幸災樂禍的對我說:“我的少爺啊,你可真能啊!包了半天我也沒看見半個餃子!”我的臉一陣陣發燒。我想:熟能生巧嘛,於是就耐心的包起來。我的餃子越包越好了。接着我往鍋里加入了適量的水,準備煮餃子。然後打開電子煤氣灶,頓時從小孔里冒出藍熒熒的火苗,火苗歡快的舔着鍋底。不一會兒,水開了,我趕緊把餃子放進鍋里,也顧不上有滾燙的水滴濺在手背上了,一陣手忙腳亂之後,終於完成了這項任務。我把鍋蓋又蓋上了。再一次水開之時,餃子都從潛伏狀態變成水面行動了,看着一個個白白圓圓的餃子,正想是不是熟了,突然記起奶奶說要加一次涼水。我便用碗接了點兒水灑在上面,敞着鍋蓋等水開之後我便把火關上了。我小心翼翼的把餃子撈到大盤子中,叫爸爸出來吃,看着爸爸吃得津津有味,我心中比吃了蜜還甜。啊!也不枉我忙活了一個多小時啊。 

  第一次煮餃子,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