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鈴玲玲....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快步走進教室,坐在位置上等待着老師來上課.不一會老師面帶笑容地走進來。“奇怪,老師今天怎麼沒帶課本”。大家一臉疑惑不解的樣子。“今天我們來一起做遊戲。”

  “遊戲,太陽打西邊出來了,昔日一向嚴肅的老師怎麼會讓我們在課堂上做遊戲呢?到底是什麼遊戲?”這時老師就告訴同學,遊戲是詞語接龍。頓時教室一片歡呼。接着老師又講了規則。“開始了”。第一位同學立刻站起來說:“天亮”“亮了”....到吳鑫雨,她直立在那,吱吱唔唔說不出,同學們大聲喊:“1,2,3”超時了。我們要求她跳支舞,這個是鑫雨最拿手的才藝了,不知道為什麼吳鑫雨剎時面紅耳赤低着頭,一定是害羞了。此時我就想啊:趕緊準備好節目,要是萬一接不上來,那可慘了。詞語接龍進行的真快,在我想節目的這一段時間裡,竟然快到我了,此刻我的心“撲嗵撲嗵的跳地厲害,真是既高興又緊張。“上學”“學習”該我了,我“唰”的起來爽快的的說:“習題”。啊!真開心,總算過關了,輕鬆了許多,就像放下了一快大石頭。遊戲很快的結實了,老師微笑的說:“同學們剛才玩遊戲的過程和心情是怎樣的,把它寫出來。大家不再象從前緊鎖眉頭,而是迅速的提筆就寫。

  我終於明白了,老師原來別有用心呀!讓同學們在做遊戲的過程中輕鬆的寫出一篇好作文,這種方式,我贊成。

您正在瀏覽: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