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大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大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初一到了,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因為我可以獲得許多壓歲錢,更好的是因為可以吃到美味豐盛的食物。

   早上,我起的比原來還早,誰不想早早的開大門,放鞭炮。一切洗梳好后,我迫不及待地跑去開大門,可是,爸爸卻攔住了我,“爸爸你幹什麼呀?”我生氣得說。爸爸笑笑說“:小傻瓜,還沒到時間呢!再說媽媽還沒來呢。等媽媽一來,再時間一到,你就可以開大門了!”聽了爸爸的話,我很不耐煩得等了起來。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只見媽媽匆匆忙忙的跑來,我欣欣向榮得說:“終於來了,能開大門了么?”媽媽說:“行了,能開了,時間也到了,不過記住要雙手開。我高高興興地拉開了這通往新的一年的大門。這時,我和爸爸跑里跑外地炮竹。當爸爸點燃煙花時,我的夢想也隨着煙花冉冉升起,真開心!

   中午,媽媽燒了許多菜,有牛肉、雞大腿~~~~當然魚是少不了的,年年有“魚”嗎。這一餐,可把我這肚子餵飽了。

   晚上吃完飯,我和哥哥姐姐打撲克,應一時失手而連夜背了10元的債,真痛苦呀!

   大年初一,有我的歡樂,有我的痛苦。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一天的!

您正在瀏覽: 過大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大年 暫無評論